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

角色做成


ENDBREAKER!

角色做成


角色紙的使用方式


1.          名字

2.          等級
3.          能力值計算欄
由來、職業、武器、防具、裝飾品的各項數值合計,計算能力值用的欄位。
4.          各種能力算式
5.          道具
持有的武器、防具、裝飾品的名字、形狀、等級。裝備中的道具請在前面的「●」欄位做上記號。
6.          取得技能
紀錄已取得的戰鬥、非戰鬥技能。將升級時取得的技能強化部分記錄在「強化內容」中。
7.          經驗值
8.          持有金錢

角色通常做成流程
決定等級
決定力量、技巧、精神(PTS)
技能活性化
計算GUTSini
選擇五個特徵
決定名字、性別、年齡、勝利台詞、自我介紹
完成!

壹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決定等級
EB!的世界裡,等級10是代表已經能勝任冒險與戰鬥的冒險者。因此請在角色紙上寫上「10」以上的等級。

貳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決定力量、技巧、精神(PTS)
力量(P)、技巧(T)、精神(S),依序選擇以下的項目,將PTS的修正值合計。
l   由來 終焉破壞者能力覺醒的理由
l   職業 角色的職業
l   武器 擅長的武器
l   防具 護身防具

由來
終焉破壞者可以從別人的「眼睛」中看到對方幾星期內的「終焉」。而所有終焉破壞者都抱持著「將不幸的終焉破壞掉」的強烈意識。只有擁有這種意識的人,會覺醒成為終焉破壞者。
「由來」是角色如何獲得能力的原因。有經過鍛鍊、背負著傷害等等,各式各樣的理由。等級10時的由來修正值如下所示。



l   ヴァルキリー武神)
生存在都市國家最下層的你,第一次看到了真正的天空,此時你獲得了終焉破壞者的力量。

l   トライブ(一族)
即使身為終焉破壞者一族,也不是任何人都能獲得力量。因此你經過不斷地鍛鍊自己,終於成為了終焉破壞者。

l   スカード(創傷)
因為某種事件,你的肉體受到了「無法復原的創傷」,而終焉破壞者的力量伴隨著傷害出現了。但是對你來說,這並不是祝福,而是無盡的詛咒。

l   ガーディアン(守護者)
為了保護スカード,於是你成為了終焉破壞者。守護「主人」就是你的使命。只要有人受傷、需要你的協助,你就永遠不會停下腳步。

l   オラクル天啟)
某日,充滿光芒的神祕存在降臨,將使命與終焉破壞者之力傳授給你。因此你踏上了充滿未知的旅程。

l   イノセント(天才)
你天生就擁有終焉破壞者之力。為什麼?又有什麼意義?因此你踏上了旅途,沒有什麼事能束縛住你。

職業
大多數的人為了生活,會選擇就職。農夫、獵人、工匠等等。而其中有些職業能使用稱為「技能」的特殊力量。而終焉破壞者們為了對抗終焉,他們都會選擇這種職業。




武器





防具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